2008年3月17日

台灣,我回來啦!

就要回家了,週五Good Friday是新加坡的公共假期,週六遇上台灣大選,這個時機回台真是好時候!

若我說〝回台灣〞,Casey會糾正我,應該要說〝去台灣〞,他說因為我們的家就在這裡不用〝回〞啊,而台灣是媽媽的家,所以是〝去〞媽媽的家。他有他的理,雖然我不一定認同!不過就算是〝去台灣〞,也會讓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能量,我的家人、朋友、愛吃的路邊攤和空氣中熟悉的氣味,那有山有水的島嶼,就像嬰兒回到母親的懷抱,只是這一次整整隔了14個月!

杏子,她是眾多等著與我相聚的好友之一。一得知我要回去的消息,原本也在三月底要出國的她就取消了行程,還撥空在回台當天到桃園機場來接我們,讓我好感動!這樣的盛情我只好以我最最最最大的熱情回報,在僅僅3週短暫的停留下,有幾天的時間特地留給她,我們相約兩家人到南投採草莓,再去看看Diana小姐的女兒,然後一路玩上清境、竹山。

當然,還有台北的Maggie、小雅、Letitia,台中的楊老大、黃老師、Joan,彰化的阿誠、靖雅和晨陽的美女們,以及一大家子等著見小魚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姑姑們,這麼多人熱情的等待著,我的心老早就飛了......。

打開我的行李箱開始整理行囊,裝進春天的衣裳,朋友們,從現在開始倒數4天,我就回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