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小魚和她的朋友們

這一趟台灣行上山下海南來北往,小魚隨著我們四處奔遊拜訪,可也長了不少見識,尤其是認識了許多年齡相仿的小朋友.........。

雖然兩小無猜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許只當眼前的是個會動會叫的大玩具,但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可都是很熱情的歡迎彼此,有的拿食物,有的招招手,親親抱抱好不熱鬧啊!還有,是誰把誰弄哭啦!看看以下這些畫面:

柏諺:別看!芭樂是給我吃的,想吃?等妳長牙再說!

安芮:給我摸摸,妳是不是那隻會跳舞的公雞呀?

小魚:我們來親親臉,現在很流行姐弟戀喔! 楷翔:???...

潔心:我們一起玩了幾天,來抱一下吧!

子翔:不是我不是我,是她自己哭的啦!

舒渟:照像要懂得看鏡頭,這我可是很有經驗的呢!

書瑀:嗨,第一次見面,一起去採草莓吧!

小魚不孤單,有了許多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