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執子之手

好友 Weiyi 和 Joseph上個月底在倫敦結婚了。這對戀人是我打從心底看好,如今終於修成正果的一對。

婚禮採英國的公證儀式,約莫有一打在當地的朋友們出席參加。

隔著遙遠的陸地和海洋,即便無法親自出席,來自我心中的感動與對新人的祝福並不因此而減少一分一毫。

Weiyi 寄來了婚禮照片分享喜悅,其中這一張特別令人有感覺。


Weiyi 的好友花了不少工夫親手製作的這個婚禮蛋糕,圖案由新郎所設計,是送給新人最直接貼心的祝福。

想當然這蛋糕的甜美滋味。

而令我久久移不開眼的,是那緊握著切下蛋糕說好要永遠相愛的一雙手!

牽手的畫面,讓我想起了這幾句: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無論生死離合,我們說好的。我會緊緊牽握著你的手,與你一起老去。

眼前是一條既平凡也幸福的道路,祝福我的好友,願你們一生相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北鼻~
文筆真好....可以出書了!!

Iris Hsieh 提到...

好啊!妳先來開家出版社,我應該就可以出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