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手繪的祝福

Shine寄來電子賀卡,那是她親手繪製的耶誕卡,我很喜歡收到像這樣有手寫或手繪的祝福;我想是因為有手的溫度,更能傳達祝福者的心意吧!

Shine學的是視覺設計,有獨特的美感與風格,看著她卡片上的圖案,知心幾多年,我知道她想說的祝福!


而在更久之前的年少裡,她送給我的第一張圖畫,用淡淡水彩畫出兩個女孩的友誼,放在框住飛揚青春的相框裡,被我保存至今。



彷彿,像是訴說著我倆的情誼,十多年來,這畫裡絲毫不見褪色。

我想對Shine說:

「親愛的,我希望能一直收到這樣的祝福,卡片上繽紛點點,像是在友情的天空裡,積累出了美麗雲彩。」

「謝謝妳!」

「Merry Christma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Iris
看到第二張卡片,勾起我些許回憶,這十多年來,你保存了不少我書寫心情的信,我喃喃自語的詩,竟然還包括了這張卡片,為之驚喜。相同的我也留著很多你的信,也許老時我倆可以互讀對方寫的信給彼此聽,應該很有趣很棒吧! Shine

Iris Hsieh 提到...

Dear Shine,
但願我們老掉牙時,還能把信唸得清楚不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