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跨新年

阿妹的熱力四射之後,接著是五月天的搖滾吶喊,你也跟我一樣在電視機前倒數跨年嗎?幾千發的101煙火,價值幾千萬的炫目效果真是好看,跨一年,也只是煙花一瞬間!

大概全台灣都為了這一秒的跨越在瘋狂著,從高山清境,到台東綠島,或是平地的每一個縣市,都有跨年活動。

即使是小小的彰化,就有兩場跨年晚會,有聽過沒聽過的明星都出籠了,誰都不想被熱鬧給忽略。

想當年,也只是前幾年,我也被這樣的熱鬧所吸引,在香港,在台北,在冷冷的空氣裡,眼裡閃爍著燦爛火光,祝願新的一年。

在那心裡充滿了希望與感動的片刻裡,彷彿來臨的一整年就會這般美好,一切快樂、無憂。

還記得「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句話嗎?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當年不知感動了多少選票?

我想,當時發想這句口號的初衷,也一定像是此刻,過新年的心情一樣吧!

懷抱夢想,伴隨希望,不論一年到頭我們的願望有多少成真,不論當年投下的選票有多少悔恨,我們都要繼續...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朋友們,

新年快樂!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預祝新年有新的希望!!

匿名 提到...

祝妳新年快樂,這個新年滿冷的,但我郤愛上冷到害怕的感覺,它是拒絕不了又不得不生存在這環境的壓力下,我會試著平衝的!!享受當下任何的感受,這是我今年想做的事。也希望能克服恐懼,這是我2009年的心願。Sen志鑫

Iris Hsieh 提到...

志鑫:

祝你心願達成,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