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雪、白

上週一,MSN上遇到Wei Yi,她興奮的告訴我說〝今天不用上班〞、〝下了好大的雪啊!〞。

我一時不懂她的開心是何狀況,回問她,因為不用上班所以才這麼開心啊?她說,來倫敦這麼多年,這是我見過最大的一場雪了,積雪可有小腿高啊!

原來,Wei Yi 的興奮是來自於一場盛大的雪。

於是興起,Wei Yi 開了視訊讓我看看她家屋後的草地成了一片白,天空也是白的,配上樹林的深色枝幹,整個世界非黑即白。

透過螢幕,我幾乎可以感覺那寒意。我跟Wei Yi 說,拍些照片來看看吧!難得這麼大雪!

以下是今天收到的當日雪中即景。(攝影者:Wei Yi & Joseph)















這是英國十多年來最大的一場雪,積雪嚴重讓鐵公路交通都停擺,上學上班都不用了。在第二天的國際新聞上是頭條。

隔日雪後初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