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下一站:吉隆坡

給關心我們去向的朋友們:

經過二個多月來的尋覓,我們終於下了決定,下一站:吉隆坡(Kuala Lumpur)。

上週特別到吉隆坡為即將到來的搬遷尋找合適的住所。

Casey事先對吉隆坡各區的住宅與生活環境做了些瞭解,然後把我們的需求條件給了當地仲介人員。

連續兩天看了不少房子,順利地,我們找到了理想的家,做為未來(至少)一年的落腳處。

跟現任的房東提前解約,並找了搬家公司估算費用,5月的最後一週就搬到吉隆坡,6月份Casey在新公司上任,我和小魚也要展開全新的生活。

一切大致安排妥當,剩下的就是收拾與打包了。

搬家公司送來了紙箱與包裝材料。舉凡鍋碗餐具、家電器皿、衣物鞋包、桌椅書籍...,整理工作繁瑣,即便請了專業的搬家公司,許多細節還是得自己來。

有搬得走的行李,也有搬不走的──我在新加坡的朋友們。

這短短幾年建立的溫暖友好的情誼,我該要細細收藏,放進心裡,讓我可以時常回味想念;也請大家別忘了常常維繫與聯絡。

其實,也只不過是從「這一坡」到「那一坡」。

一樣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一樣是以馬、華、印為主要人口,兩地之間搭個短程飛機也只要五十分鐘,就跟台北飛高雄差不多。

雖說如此,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生活,還是令人充滿期待!

會不會認識什麼新朋友?這城市裡有什麼鮮事樂趣?假日可以駕車出遊玩遍大馬?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準時收看 Iris's Life,讓我為您一一道來。

當然,新家的客房也為大家準備著,有空就來吉隆坡玩吧!

4 則留言:

Emma 提到...

Hello, Iris:
太久沒有碰到妳 都不知道妳要搬到吉隆坡 哇 很好耶 趁小魚還小時 又可以到另一個國家去體驗一下新環境
大肚婆在此祝福妳們全家 平平安安 順順心心


大肚婆Emma

Iris Hsieh 提到...

謝謝Emma的祝福,等妳生產完,有機會來吉隆坡玩的時候,我就是妳的專屬導遊啦!

COCO 提到...

為何要搬去吉隆坡~~
為何???????????

Iris Hsieh 提到...

Coco小姐,我們會搬家的原因都寫在文章裡了,只要是因為Casey的工作;而我,則是多了個機會體驗不同城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