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啟程

昨天一早,搬家公司的人員準時來到,熟練的把準備運送的行李逐一包裝、記錄。

2個小時內,堆放在客廳、房裡的六十多件行李、傢俱,全都送上了大貨車。


看著空蕩蕩的屋裡,真的要說再見了!

這趟出門不是一趟短暫的旅行,是要到另一個新的城市裡真實的過生活,如同我三年前的初來乍到。

今早7:30的班機離星,從機艙窗口看著這再也熟悉不過的城市,輕聲道了再見,飛機出了南中國海調頭往北飛。

飛過雲霧,機身抖晃了好一會兒,我緊握Casey的手(搭機遇上亂流時總是令我害怕),也牽引出心裡的一絲不安。

不安?或許是面對嶄新生活,對陌生未來的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起飛後一個小時,我們已經降落在KLIA吉隆坡國際機場,雖是不遠的距離,卻是個截然不同的城市。

並非第一次來到吉隆坡,看著這個城市,這次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旅人的眼要變成「家人」的眼,原本不在意、不經意,或是匆匆來去的人、事、景物,這會兒開始要有理解與關心。

9:00出了機場,Casey的公司同事CD早已備車等候,然後一路驅車送我們直達公寓住處。

路途中,Anna(房屋仲介人員)來了電話,再次確認稍後將與房東先生會面的時間,而搬家公司也來電通知,說是行李隨時可以送達。

一切安排妥當,只等把住處好好整理就緒。這裡就是我要生活的城市、我的家。

2 則留言:

曉菁 提到...

我心中有你,永遠為你加油!

Iris Hsieh 提到...

曉菁,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