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臨別

連日來的忙碌可說是過去兩三年來之最,所有的事情得集中在搬遷之前完成。

打包工作繁瑣,一箱箱細細收拾裝滿家當;向朋友們道別,一個個深怕錯過沒得及說聲再會。

值此之時我又中了感冒,傳給了小魚,而小魚病好了,我還咳個不停。

離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把大夥兒都叫了來(時間上的巧合不是每位朋友都能到),名義上是親子戲水兼池邊晚餐,其實是想對每一位我珍惜的朋友說:在這一段人生路中有你(們)相陪,很幸運、很開心,很感謝。


朋友們,生活裡少了妳們,必然有些失去,該是欲言又止的含蓄,有些話沒有當著面說:

Dear Cindy, 經由妳帶我認識更多朋友,妳的熱心,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熱絡。不光是我說的,妳顧家的細心與賢慧,是一個好女人,也是一面好鏡子。

Dear Nancy, 妳有一雙美麗的眼睛,我總在妳的眼裡看見善與愛的光。直覺裡,妳是個可以深交與信任的朋友,緣份不會太淺,換個時空我們還會再續。

Dear 朱朱, 初識之時常到妳家裡叨擾,妳的熱情讓我如沐春風。而妳大方的分享,讓小魚多了閱讀與遊戲的機會,這些好,讓我在心裡化成對妳的祝福以作回報吧!

Dear 宜屏, 很難想像帶雙胞胎要有多好的體力,為母則強,於是妳從小公主變成了女超人。我們相熟至今時間雖短,但短而珍貴、愉快,謝謝妳成為我的朋友。

Dear秀芸, 妳是一個總是能在笑中解憂,談苦作樂的朋友。此時耳邊彷彿響起了你爽朗的笑聲,我們相處得輕鬆自在,像是早已認識許久,而妳特別的性格也感染了我,很喜歡與妳談天歡聚的每一刻。

Dear Helen, 如果我對大家的感謝有十分,那對妳就有十一分。看似生活中的簡單照應,我都能感受妳深刻付出的情誼。遇見妳是多麼美好的事呀!能讓我在新城市也與妳相遇嗎?

Dear 池玫, 偶爾會想起那段到退一居聚會的日子,有妳的照顧與祝福,讓我心理與身體都平安的渡過孕期,感謝主,謝謝祂將我們牽在一起。

... ... ...還有,許多僅有數面之緣,或來不及一一再見的朋友們,請務必珍重。



更多相關>>請看小魚說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