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好物推薦─橘子洗碗精

小魚開始會爬行以後,凡爬過必流下口水,凡摸得到的都會入口〝品嚐〞一下。所以玩具、生活用品的定期清潔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可是用一般清潔劑清洗總不是很放心,擔心化學物會危害幼兒的健康。

回台時在丁丁藥局發現「橘子工坊」系列用品,看了介紹說明不含任何化學物,以天然橘子油、茶籽為主要成份,特別適合嬰幼兒物品的清潔,心想值得一試,於是買了橘子洗碗精來用用。

使用報告:

使用1週後發現,洗碗盤鍋子等油膩物,除油效果十分好,每次使用量只要〝一壓〞,就足夠一餐碗盤量的清洗,而清洗時的泡沫少、不滑手,可以聞到淡淡的橘子芳香,洗後手感佳、不乾澀,真是很〝天然〞的感覺,果然沒買錯!

拿它來清潔小魚的玩具、奶瓶也感到很放心,還可以用來洗蔬果,減少農藥殘留。

這一系列的用品出自永豐餘造紙旗下的生技公司,強調無毒天然,以橘子皮的抑菌功能發展出居家清潔用品。

雖然價格比一般清潔劑貴 (500ml/NT$179),但用量少、效果好,很值得推薦一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我忍不住看了一下那個網站,看起來不錯啊.最吸引我的是能為洗衣機洗澡的"超氧活力去漬粉",可惜啊,你至少要幾個月之後才能回去,我該找誰幫我帶呢?

匿名 提到...

為 什麼??? 為什麼我的留言不見了

Iris Hsieh 提到...

Dear fish,

是不是妳無意中刪除了,我只看到這個留言。謝謝妳上來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