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MSN日記

大多數的老朋友都不在身邊,還好大家都習慣上MSN聊天,這樣就可以熟知彼此的近況,把千里遠的友情繫在身邊。今天,我與3位好友同時在線上大戰,以一對三;所幸本人思緒敏捷,打字的速度快,讓我們今天的3段心事都有了交代....。

心事1:Cindy─媽媽就是愛買

每個女兒都是家裡的公主,不管是野蠻公主、氣質公主、淘氣公主,常常都需要給公主打理新造型。

於是Cindy和我最近成了愛買媽媽,一發現有新鮮的、可愛的,不論是頭上戴的、腳上穿的,都會很快的通知對方;比較各家童裝的價錢和品質,那兒有特賣,那家的運費便宜,越聊越有心得,往往一聊便可以聊上一小時或更久。

今天我們在網上很快的就談成了幾筆買賣,我還答應她等過一陣子去吉隆坡,順便去特賣會幫妞妞公主買買小玩具。

唉!不知是誰說的,媽媽越省錢越愛買!

心事2:小燕─老同學的婚禮

老同學小燕跟我一樣年輕,我們常在網上聊育兒經。今天聊的有些不同,因為我們的另一位老同學小P,就在幾天前完成了終身大事。

在小P的婚禮上,除了我遠在他方,差不多好姐妹們都到齊了。

小燕說,大家伙攜家帶眷好熱鬧,有小孩、小小孩,還有熟悉的同學媽媽也一起來。想起這些老同學,我找出以前學生時期的照片來,看著一張張精彩的合照,訴說著那些一起上學、出遊、談心....,青澀歲月裡的點點滴滴。

即便如今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成了妻子或母親,我永遠會記得,我和我的老同學們,曾經的青春笑臉和真摯友情。

心事3:Maggie─阿寒湖風光好

我們的北海道計畫一波三折,現在已經進展到第四折!Maggie是主謀,她偶發的善變或神來一筆,就會讓我們的旅行計畫再轉個彎。

當然,計畫總是越改越好,這一點也是Maggie功勞。

今天她說到一位旅行社的朋友介紹北海道,推薦阿寒湖國家公園(Akan National Park)是必去的景點。在我們原訂的計畫中,阿寒湖和鄰近幾個湖區是途經觀賞但不過夜,停留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天。

Maggie聽了朋友的介紹心生動搖,問我,可不可以取消在網走(Abashiri)過夜,多留一晚的時間夜宿阿寒湖。可想而知,有機會入住在這知名的湖光山色中,我是高舉雙手贊成,但還是不免受了點這突如其來的驚嚇....。

雖說好事多磨,小小轉了個彎,可這已經是一波四折了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 took six months and many changes to go all the way back to what I originally suggested in the beginning of the year... how smart of us! Anyway, Maggie is the master of changes and so, let the master of changes to settle the all the changes and just tell me the details... ;)

Cas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