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Helen雙喜臨門

有著汪汪大眼的美女Helen,是我在新加坡最重要的朋友。不久前她和Johnny終於在公司附近覓了新居。

在搬入之前,Helen特別邀了Casey和我到新房子裡去看看,並給些裝修佈置的意見。幸運的是房子的狀況很好,格局明亮,前住戶也維持得乾淨整齊,只要稍事整理就可以入住。添購了新家具,再加以簡單裝修後就會有個全新的家,兩個人為此忙碌得喜悅高興,身為好友的我也感到開心。

這對年輕夫妻在海外工作打拚,有能力置產且為自己找到了安定舒適的窩,這小有成就的滿足 感,比什麼都來得重要!是為一喜。

對Helen來說,第二喜是家鄉的父母也終於在新年頭搬入了新房子。在罕見暴雪帶來的災情中,Helen和Johnny依然如期搭機回鄉過春節,據說家鄉積了厚厚的雪是零下6度的低溫,而他們此刻也許正處於舟車勞頓中。

想必這一趟風雪無阻,奔赴的不只是親人團聚渡節的期盼,還有對更美好的“家”的溫馨期待!

期待Helen新居的House Warming Party快點到來!


後記:
3月8日婦女節,我們在Helen的新家渡過一個溫馨的夜晚。Helen的
新家佈置得相當舒適,她也親自下廚,帶了家鄉裡的粉條和汾酒給我們上菜,真是美好的一餐!

餐後合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