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凱西廚房─美味懶人料理

人都有懶惰的時候,懶得起床懶得工作懶得讀書懶得運動..........,懶惰時可以找出的理由一大堆,閉隻眼就混過去了,可是如果肚子餓了,再懶,還是得吃飯呀!

這一天正好有二隻懶蟲出來做怪。晚餐時間肚子餓著,不想出門吃飯,更加不想花心思作菜,我跟Casey兩人,你看我我看你.........

突然想起不久前整理廚櫃時發現了幾包醬料,那是去曼谷時在超市買的泰式醃料,我靈機一動拿給Casey看,啊哈,我們的晚餐有著落了!


確定使用日期還沒過,我選了其中一包圖片特別吸引人的交給Casey大廚,大廚看了看需要的材料和作法,告訴我30分鐘後準時開飯!

step1:準備2-3人份豬肉切成薄片

step2:將醃料(羅勒醬包)倒入拌勻靜置約15分鐘

step3:準備配料辣椒及紅蔥頭

step4:將配料爆香,放入醃肉以大火快炒即可完成。

泰式豬肉炒

看來不起眼,但吃起來有著濃郁香氣的豬肉,辣中帶酸甜,好吃得讓我連下兩碗飯呢!

1 則留言:

Little Fish Daddy 提到...

hahaha... 二隻懶蟲.. our frequent gue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