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北海道:驚喜大於期待

嗨,很久不見!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已經在等待著,將在Iris的部落格裡出現的北海道?


旅行回來,我只能說,這是一趟在小處裡不斷發生驚喜,而這些驚喜,遠遠大過於我對北海道的期待。

那些驚喜?和期待?

旅行的精采很難一一道來,只能在照片中、文字裡努力呈現與分享。而照片拍得太多還需時間整理,回憶停格在風景裡,仍需重組再放映。

若你也感興趣,請稍後,待我從午夜的飛行疲勞中醒來,將北海道之旅,分成幾個主題來介紹,說給你聽。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像做夢,夢裡的我們一天走過春夏秋冬~

Iris Hsieh 提到...

繼續夢吧!我們再去一次!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夢〞一場~

匿名 提到...

看著你的內容,讓我好羨慕!

Iris Hsieh 提到...

曉菁,等妳這把二年忙完,好好放自己一個大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