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沙灘寶貝


熱浪島(Redang)的沙是多麼的白、細又軟,當〝親腳〞踩上的那一刻才會知道!擦上厚厚一層的防曬油,豔陽下,小魚做起沙灘Spa,泡在沙裡玩起來了。

還有那清可見底,透著青、藍、深藍漸層色澤的海,雖然吃進了幾口鹹鹹的海水,還是很開心,魚兒果然是適合水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吧,那閒裙子果然適合小魚的,可惜啊,沒有bikini的照片。
還有阿, Iris,這個周日我包包子,記得空出周日下午來我傢品嘗哦。

Iris Hsieh 提到...

沒問題,有好吃的一定到!

匿名 提到...

hello iris, this is gina,原來你的寶貝才9個月大,看了照片,我也有那曼波魚脖圈,可惜我家的10個月時才用,一點也不捧場。還有我們的推車也一樣哦,呵呵

Iris Hsieh 提到...

Hi Gina,
曼波魚泳圈是在台灣丁丁買的,推車則是朋有推薦好用在星買的,原來大家的寶貝都有一樣的小東西呢!;)